close
2014~~終於~等到了一年的尾巴了

盼到能更休息的時間了
((雖然在這當中有些小小插曲是我到現在還想不透的))
話說回來,為了這年底的休假,早早就開始看便宜機位了
後來才發現還有人四五月就開始訂年底機位
所以8月一看到適合的時間與價錢後就立馬下訂
這次是訂到長榮航空6天5夜來回機票(含稅價NTD:9614)
所以~~是的.首爾我又來了네~나도 다시 왔어요

IMG_3319.JPG

為什麼我又要排在年底去呢?
因為,原本要去的時間無法去>""""<
因為,12月是下雪的日子想去看我的初雪
然後又偶然的看到了一位朋友的照片發現了一個讓我超級想要去的地方

한국으로 출발~

可是~這次一個人走覺得有點不方便,所以又拉了一個朋友來陪我

機場內的聖誕樹


然後住宿這次還是住在東大門附近,因為上次的經驗給我覺得還不錯,不過這次換了一家民宿,結果真的超方便的,離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12號地鐵站出口有夠近的,搭6001號機場巴士也可以在乙支路高爺飯店下,而且樓下還有GS25便利商店跟換錢所,對面就是台灣已經消失的儂特利XDDD真的很方便,房間也比我想的的來的大多了這次因為是兩個人,所以我是訂這一家民宿“東大門公寓式主題套房"



IMG_3322.jpg

IMG_3323.jpg

IMG_3324.jpg

另外為了手機上網的問題,說真的走到哪裡都要來一張instagram上傳,這次上網搜尋了一下資料後,最後還是決定從台灣預約取件因為盤算了一下價格,
如果從韓巢網下載優惠卷換算的價格跟我從部落格上搜尋到優惠代碼後的價格其實差不多,所以就改從台北預約取件了,這次我是從“愛旅遊的貓奴-小梨"的部落格內取得優惠代碼換算下來其實只差了2~3塊台幣,至少節省排隊時間,因為當天到仁川後一看在韓國取件櫃台真的人好多

然後這次就改走巴士路線,雖然是比地鐵貴上一倍,但這次是跟朋友同行為了方便起見就捨棄方便的地鐵,又因為去程的方便性讓我們決定連回程都坐巴士
更重要的是機場巴士讓我們了一上車後就一路睡到機場了XDDDDDDDD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