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中的第二次自由行,原本應該是要去看演唱會的ㅠㅠ~
(台灣的票價貴悚悚的~~看一場的搖滾區可以看兩場的韓場)
既然搶不到票那就改為人生第一次的滑雪祭
XDDDD~~~
行程原本規劃的很簡單
誰知~~~因位票期與航班的限制問題(還有.........的問題!!!!)
所以就定了六天五夜的行程
然後這中間又穿插了官方的小確幸演變成我的大不幸ㅠ”””ㅠ~
但不管如何還是非去不可(不想跟錢過不去也不想對不起被我拉來作伴的朋友~!!)
所以~~出發前上網找了許多資料,這次因為跟朋友一起來自助所以希望能夠安排的更比我上次自己來的時候更好些
雖然這6天下來有些小小差錯미아해 친구야~~
IMG_3338.JPG

原本我計畫的行程是這樣的:
第一天 桃園15:15飛仁川18:45---東大門民宿20:30+晚餐東大門一隻雞
第二天 北村八景+三清洞+(午餐:土俗村蔘雞湯)教保文庫+清溪川+南山塔夜景
第三天 南怡島、小法國村、普羅旺斯村
第四天 滑雪一日行+回程明洞(看時間)
第五天 廣藏市場(早餐)+昌德宮秘境(預約時間12:30分12:00到)、韓國明洞、樂天百貨
第六天 仁川機場+退稅 仁川19:45飛台北21:25





看起來很完善對吧!!我也是這麼想的XDDD~~~想說該去的景點的都排到了,而且也把地緣關係想好
誰知道XDDDD
只能說人算不如天算,也不要一窩蜂跟著走因為你不知道會走到哪去

IMG_33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